校園部落格

20231223聖誕節前夕,員東國小在附設幼兒園點燈

徐千惠 / 2023-12-25 11:05:39 / 點閱:90

〔記者林碧珠員林報導〕聖誕節前夕,員東國小22日晚上在校園內點燈,熱情舞動聖誕晚會,「點亮員東人高IQ」,校長涂惠萍說,欣逢員東建校一甲子(60年),本月30日全校師生、家長和社區將熱烈慶祝。
涂校長說,員東國小於12月22日舉辦「員東聖誕YA—熱情舞動聖誕晚會暨點亮員東人高IQ校慶系列活動」,欣逢員東國小建校60年,校慶系列活動從12月10日的「三代/夫妻員東人」起跑,22日晚間的「聖誕點燈」,更為本月30日的60年校慶典禮掀起高潮。
涂惠萍說,22日晚上為附設幼兒園聖誕前夕親師生精心籌劃的聖誕party,由幼兒園小朋友熱情舞動揭開序幕,過程中有充滿濃濃耶誕味親子律動、有趣好玩親子遊戲和小朋友最期待的交換禮物,生動精彩聖誕晚會,為員東附幼最重要的年度盛會。
涂校長說,迎接員東60週年校慶,校方特以科技教育,結合手做課程,指導高年級大哥哥、大姐姐動手做IQ燈,力邀第十三屆校友江定遠設計放大版「點亮員東人高IQ,世界有我」IQ燈主燈,精彩燈區由主燈延至低年級孩子利用緞帶和廢電電纜座聖誕樹和近170名同學親手創作IQ燈串成燈海區,在歡樂幸福夜晚見證下,由她和會長林健森、榮譽主委劉惠娟議員,偕同來賓點亮代表員東國小600名師生的高IQ燈,期盼孩子用高IQ迎向世界,在各領域高材生發光發亮。

新聞出處:聖誕節前夕,員東國小在附設幼兒園點燈。(照片員東提供)